廿岁猎金

周柯宇中心向联文

【廿岁猎金】周柯宇生日企划活动






舀银蓝星河淌入你的许愿瓶

一次闪念也能擦亮一颗星子

夜风挽你,漫步青禾的梦里

是花期抑或风雨

只待时针转动,分秒不停

这是属于你的夏季





0:00   @半浮   <柯梦女>


【坠】


“如果坠落在田野,你是否会在湿润的泥土里,捧起我的身体?”



17:17  @江貳不二   <金枝宇烨>


【欲 】


“我们之间的不可言说算什么呢”



18:00  @Joaquinnn   <元周率>


【湿了分寸】


“他抚摸我的项圈,我啃噬他的锁骨。”



18:30  @南荒海   <双宇电台>


【海水变成墙】


“他爱教我读诗歌,可我却学不懂其中种种心意,正如我始终念不准他的名字。



19:00   百宝箱   <柯丸>


【那些年,周柯宇追过的凶手】


“如果再给周柯宇一个选择,他或许不会选择成为一名刑警,但是只要再给周柯宇一个机会,他一定不会松开黑暗中明明抓紧的手。”




19:30   @酪王   <周游斯界>


【香奈先生们跃入蔚蓝】


“智者不入爱河。”




20:00   @鹊桥公园相亲角     <all柯>


【橱柜宇宙】


“周丹尼尔的奖券是缤纷糖果色,上头写着:二十岁那天闭眼走进厨房,收获满满一橱柜女巫的调味品。”




20:30 @辰子_CarlaChwang   <柯梦男>


【破碎月亮】


“他太像个清冷的月亮了,漂亮又圣清,显得高不可攀,一副不可亵玩的样子。”




21:00 @眼镜小狗   <柯梦女>


【一天】


“男女之间,最难的不是情爱的发生,不是熊熊烈火的燃起,而是能将这烈火隐忍成清明的星光,照耀各自一生或繁华或寂寥的长夜。”




21:30 不知火在我怀里  <柯梦女>


【艳魄】


“太子殿下抢亲啦!”




22:00 @宇宙无敌茶几酱   <热带宇林>


【窗体】


“把疯癫且贫穷露骨的爱填进设定好的交互程序。”




23:00 @離開電子-   <张极周柯宇拉郎>


【击碎坚冰】


“于是他看到张极的第一眼,就好似得到了一片水源,年轻得、鲜活得刺眼,比金钱塔的纸醉金迷更甚。

直至后来他才知道,很多人都可以像张极那样活,他只是被禁锢在泥土里得以见光的树根。



策划:@離開電子- @Joaquinnn 

美工:@離開電子- 



本次联文将在豆瓣、LOFTER两个平台发布。请关注lofter[廿岁猎金]官号的合集和转发,不错过每一位老师的精彩作品✓




敬请期待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